去可口可樂公司參觀

XX年4月5日,我和王老師還有同學們乘坐可口可樂公司的汽車去參觀了可口可樂公司!

一開始可口可樂公司的質料,後來我們又去了可樂吧!去幹嗎呢?那就是去喝可口可樂公司的飲料!喝完後,大家這回可是去可樂天地,大家一去到那就去玩電腦,可是很不走運!電腦玩不了,大家都垂頭喪氣的走了!而吳祖歆卻在那打籃球,叫他給我打一下,他不給,說:“你打什麼打,你厲害嗎?在說我要練習,第九周還要比賽呢!”說完,又在那打。我幾次想把球搶過來,可是他太厲害了!次次也搶不到。只好不打了!

後來,我圍去了桌上足球,後來我越看越痴迷,也想玩一玩。厲害,我大聲一叫!我問他:“給我玩一下好嗎?”他說:“不好!”不好也沒辦法,因為又不能搶,所以,只好看吧!後來我又向一個同學借,這他才把那個位置給我玩。

後來可開心了!一腳,進了!可是好景不長,他要玩了,所以才戀戀不捨的給他!

後來我們走了!想:可口可樂公司可真好玩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