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的人作文

我最喜歡的人作文(1)

我最喜歡的人 天祝縣城關國小-李若沁有這么一個人,她有一張漂亮的臉龐,齊齊的劉海下襯一對彎彎的眉毛,一雙圓圓的大眼睛又黑又亮,翹著的小鼻子下,長著一張總是微笑的嘴巴.她今年剛5歲,非常頑皮,走到哪也閒不住,整天跑上跑下一刻也坐不住,好象屁股扎了釘子一樣.有一次,我和她一起跳皮筋,她總是跳不過去,但她非常勇敢.她經過不斷練習,那么高的皮筋終於能輕輕鬆鬆跳過去了,她高興極了!別看她調皮坐不住,可是寫作業時可認真了,但別人教她時,她不讓別人教她,她想自己思考,有一次我去教她,沒想到遇到了一鼻子灰,她一把,把我推出門外說:"我不要你教."她一下子關住了門.你想知道她是誰嗎?她就是我的妹妹,我愛我的妹妹,我要向她學習,學習她那勇敢、認真的精神。 

我最喜歡的人作文(2)

我最喜歡的人我最喜歡我的媽媽。她三十多歲,中等身材,一頭微卷的長髮常在腦後紮成一條馬尾辮,顯得十分精神。白皙的臉蛋上戴著一副眼鏡,文靜秀氣。高而挺拔的鼻樑下是一張紅潤潤的小嘴,一笑便露出一排潔白而整齊的牙齒,同時眼角也綻出魚尾紋的痕跡。

誰不愛自己的媽媽呢?從我呱呱落地起,就一直在母愛的呵護中幸福成長。每當我生病,她總是日夜陪伴在我身旁,無微不至地關心我、照顧我;每當我在學習中遇到難題時,她總是不厭其煩地輔導我;每當我因為一些挫折而失落、沮喪時,她總是及時給我安慰和鼓勵……這樣慈愛的媽媽誰不喜歡?

媽媽對我的要求十分嚴格。記得一次,貪玩的我為了早點兒看電視,只彈了十分鐘的琴,卻對媽媽謊稱彈了半小時。誰知被細心的媽媽察覺了,並被罰彈了一個小時,真不划算。事後,媽媽語重心長地對我說:“做人要誠實。學習上一定要腳踏實地,不能弄虛作假。”面對這樣嚴厲的媽媽,有時我真有點“恨”

她,但內心深處卻更加喜歡她、愛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