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會之開幕式作文

在這金風送爽、碩果纍纍的季節里,我們迎來了一年一度的秋季運動會,讓我印象最深刻的環節就是那精彩的開幕式啦!

隨著一陣激昂的音樂,各個班級的運動員代表隊入場了,他們個個都精神抖擻、意氣風發,臉上洋溢著自信的笑容,好像要在這次運動會上大顯身手。不一會兒就輪到我們班了,由高個子吳若綺領隊,我們氣宇軒昂,邁著整齊的步伐走進場地。到了主席台前,隨著一聲“向右看齊”,我們立刻都面向主席台,大聲地喊著口號:“四二四二,獨一無二,勇於拼搏,勇於挑戰。”我記得很清楚,三年級的有一個班級,他們紅光滿面,都穿著迷彩服,一個家長拿著一面五星紅旗揮舞著,那樣子真像一位真正的英姿颯爽的軍人。

輪到低年級的同學們們入場了,節目更是讓我們拍手叫絕,有一個班,他們前面的人騎著腳踏車,後面的人騎著滑板車。另外一個班,他們每個人手裡都夾著一個籃球,到了主席台前,大家轉過身,面對主席台,連續拍打了十幾下籃球,然後把籃球夾在腋下,走了。還有一個班,竟然讓一個同學戴上彩虹色的捲髮,裝成小丑,讓一個家長裝成小頭爸爸,慢慢地、一搖一擺地走過主席台,他們那滑稽的樣子,引得我哈哈大笑。

開幕式結束後,就是精彩絕倫的項目比拼了,我希望我報名的項目:壘球,能取得一個好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