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您,是一種幸福作文500字

“把傘帶著,天氣預報說今天下雨,就是不下雨帶著雨具也好啊。”“別管我好不好?我已經長大了,再說手上這么多東西叫我怎么拿?外面這么大太陽,誰知道天氣預報準不準,叫你別管我!”

最近幾天我算是煩透了,不僅要為期末考試做準備,還老是忘拿東西,哎呀呀,煩死了。我心裡煩著,就不小心把氣全撒到你頭上,我當時是真的火了,“砰”!我摔門而去,只顧自己感受走了,至於您是怎樣的表情我也不知道。只記得您每次提醒我時,我都是這樣,還真是習慣了。

真是老天有不測風雲,上完最後一節課,天黑了,頓時窗外暗無天日,如墨色渲染。“嘩—嘩—嘩啦啦—”雨越下越大。這雨下的我心煩意亂。早上好好的,怎么就下起雨來了呢?雨婆婆一盆一盆地把水往下倒,是要把銀河系的水全部抽乾嗎?我望著窗外,想著我可怎么回家呀……怎么辦?跑回去?坐車回去?怎么大的雨可真是寸步難行!唉,只能淋雨了。真是的,要是當初聽了您的話就好了,我心裡後悔的要死,心存僥倖想著:要是您能來接我就好了……

咦!那不是您嗎?我驚詫地在熙熙囔囔的人群中看到您您還在四處尋找著我的身影。

我呼喊著撲向您,撲到您的懷裡。您身上散發著陳舊的味道,好老好老,好香好香……

雨中,祖孫兩人並排著,默默走遠。

爺爺,有您是一種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