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榴作文500字

我喜歡吃又紅又甜的蘋果;還喜歡吃酸甜可口的葡萄;還喜歡吃黃澄澄的橘子。但我更喜歡的是又大又紅的石榴。

石榴在金秋時節成熟。

金秋時節,我來到了農民伯伯的果園裡,果園裡有梨樹,樹上的梨金燦燦的像一個個元寶,看起來像一棵搖錢樹。還有柿子樹,紅彤彤的柿子像一盞盞燈籠,為柿子樹添加了光彩。還有蘋果樹,又大又紅的蘋果掛在樹上壓的蘋果樹笑彎了腰。最與眾不同的是石榴樹,聽農民伯伯說:“石榴樹剛開始是一顆顆小小的種子,經過漫長的生長和培育,開出了烈火般的花朵。花朵凋零後結出石榴,如果你看到石榴表面呈現紅黃相間的顏色,就代表它完全成熟,可以摘下來送入我們的口中了。”抬頭看石榴樹上的石榴,一個個像紅燈籠一樣,分外的喜慶。

當摘下石榴將它剝開以後,發現裡面更加的漂亮:瑪瑙般的石榴籽擁擠著,看起來紅中有白,晶瑩透亮。一股甜甜的氣味縈繞在我的鼻尖,使我忍不住流下了口水。把一顆石榴籽放入口中,香甜的味道使我忍不住拿起了第二顆石榴籽,接二連三,等我反應過來的時候,大半個石榴都已經進入了我的腹中。真是怎么吃也吃不夠!

我最喜歡吃石榴,不僅僅因為它好看的外表,甜甜的味道,更因為它晶瑩剔透的內心。做人也應該像石榴一樣,外在美,內在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