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跳蚤市場”活動

今天下午,學校要開展一次“圖書跳蚤市場”活動。

中午吃完飯,我就急急忙忙趕到學校。剛進校門,就看見操場上有的班級已經擺好了桌椅,做起了準備工作。不一會兒,上課鈴響了,我們捧著書帶上零錢,興高采烈地奔向操場。

哇!操場上早已人山人海,熱鬧非凡。同學們有的搬桌椅、有的在整理圖書、有的在大喊大叫:什麼大書蟲、跳樓大甩賣……真是五花八門,樣樣都有。同學們東瞧瞧、西望望,個個生龍活虎、精神百倍,到處是一片叫賣聲和同學們的歡笑聲。我們也不甘示弱,擺好了攤也來個買一送一,引來了成群的同學。其中一個男同學一眼就看上了我的《賽爾號》,不僅價格便宜還買一送一,二話不說就買下了。看到同學們買到自己喜歡的書那股高興勁,我再也抑制不住激動的心情,奔向人群中去淘自己喜歡的書。剛淘一會兒,我就被五年級攤位上的一本《新作文》吸引住了,我一個箭步上前問道:“這本書多少錢?”“十元”。我聽了心想:這么厚的書,十元,值!於是,我毫不猶豫地買下了。後來我又買了《魔堡》、《趣味語文》……

轉眼間,兩節課的時間悄然而逝,圖書跳蚤市場活動也結束了。我們每個人捧著自己喜歡的書,像是拾到奇珍異寶似的,興奮不已,陸陸續續地離開了操場。

這次圖書跳蚤活動,真是太有意義了!不僅提高了同學們的讀書興趣,加強了同學們之間的相互交流,還鍛鍊了我們動手、動口的實踐能力。我希望以後學校多開展幾次這樣有意義的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