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媽媽我愛您!

愛是一句簡短有力的話語,愛是一個甜美的微笑,愛是不為分雨的那把傘,愛是在寒冷的冬天裡的一碗熱騰騰的飯····· 老師布置了習作2的作文,是讓我們寫對爸爸媽媽說“我愛你!”這讓我有些難為情,因為我是男生嘛,說這種話會比較尷尬。可我躺在床上翻來覆去,左思右想,“到底要不要對媽媽說我愛你呢?”就在這時,我看到了擺放在桌上的一幅照片,那是媽媽抱著小時候的我,躺在一處草坪上,用那最美的微笑對著我·····這時我不再那么猶豫,想到“媽媽對我如此之愛,我說一聲‘我愛你’是理所應當的”所以我就輕輕的走到廚房裡,“有事嗎?”媽媽注意到了我,“我有件事想對你說。”“什麼事啊?”?”“我我我沒事!”立刻我的汗飛流而下。“肯定有事!”媽媽堅定的說。“是不是考試沒考好?”“不是!”“那怎么了?”“我我想上廁所!”“那你去上唄!廁所都不會上了!”媽媽有些心不在焉地說。我又回到房裡,緊緊地關上門,這時,我的心如同被一塊大石頭壓住一樣,變得沉重無比。“撲通,撲通。”我緊張的已經能夠清楚地聽到我的心跳聲。我再次鼓起勇氣,重步走向媽媽,“媽媽,我愛您!”媽媽聽到後,先是一愣,然後面帶微笑的說:“你說什麼?”我尷尬的想到“難道,我說的太小聲了,媽媽沒聽到?這可怎么辦啊?讓我再說一次?蒼天啊!你為什麼要這樣對我?”想到這,媽媽說:“你剛才說什麼?我沒聽清楚!”“我我我愛您!”我再次鼓起勇氣大聲的說道。媽媽立刻放下手中的鐵鏟,抱緊沒有做好準備的我。“我還以為媽媽會哭呢!但媽媽並沒有哭!”“兒子,你懂事了,懂得對別人說愛了!”······

吃飯時,媽媽不停地給我夾菜吃。晚上也睡不著覺,激動地不知道有多高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