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的早晨作文

星期天的早晨作文(1)

今天,我的舞蹈學校比賽。

早上媽媽帶我去理髮店化妝,阿姨都把我化成小妖精了,突然,我在班車上眼睫毛疼,經過我的努力終於到了七一廣場。我在七一廣場看到了我的同學,安雯,媽媽說:“你們先回舞蹈學校,我們在到別處找找,媽媽走了一大圈才找到藍色的金絲絲,我和安雯在二樓拿到了服裝。

我們比賽在體育公園,我們走了許長的路。我們的舞蹈在第4個,第3個馬上就跳完了,我突然發現吾思雨還沒來。我們都跳到一半了,吾思雨跑過來真夠煩的。我們還的再跳一次。

星期天的早晨作文(2)

今天是星期天,媽媽答應帶我去阿姨家玩。我早早就叫媽媽起床。 當我和媽媽推開大門時,發現天空下起毛毛雨,路上的行人撐著雨傘,我大叫起來:“媽媽,不好啦!不好啦!下雨啦,我們怎么去阿姨家呢?”媽媽也皺著眉頭沒有回答我,我這下子可急了,怎么去阿姨家呢?我正打算和表弟藝文去玩碰碰車和跳跳床呢。 大約過了十多分鐘,毛毛雨忽然停了,東方亮起魚肚白,太陽緩緩升起,金光燦爛的陽光,鋪照著大地,路邊的小樹在陽光的照耀下露出了微微的笑容,屋門前的小溪也唱著歌兒流蕩著,鄰居的老爺爺、老奶奶也在太陽光的照耀下晨練、散步。 我和媽媽也踏著早晨的露珠上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