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奏音樂會

節奏音樂會“ 嘎嘎嘎”“嘰嘰嘰”“喵喵喵”從作文班裡傳出一陣陣動物叫聲。你們知道怎么回事嗎?請聽我細細道來。

今天,老師為了讓我們高興,做了一個遊戲,遊戲規則是:老師給同學們一些卡片,上面寫著動物的名字。老師用筆點到誰時,誰就要學上面的動物叫 。老師點了八位同學,讓他們站成一排。當老師喊:“預備......”他們馬上緊張起來,“開始。”老師先點了小剛 ,“喵 喵......”小剛一喊完,小子又喊:“嘰嘰嘰 ”小子剛喊完,小寧就大聲說:“狗。”

就這樣,小寧被淘汰了。

第二輪比賽更激烈了。老師說:“這樣的話,我得加快速度了。”說完,便點了小勝,小勝大聲喊:“咩——”老師又點了小升,小升叫:“哞——”老師朝阿大一指“嘎嘎嘎”老師又朝小蘭一指,“吱吱吱” 小蘭脫口而出。老師看了看阿大,阿大因為上次沒有被淘汰,得意起來。老師又指了阿大,阿大一下子反應不過來,被淘汰了。只剩下小輝和小麗了。老師往小揮一指,“嘎嘎嘎”又往小麗一指“嘰嘰嘰”這時,老師捂著肚子大笑起來。我們看了,也“哄”的一聲全都笑彎了腰。最後,小輝終於獲勝了。

這個遊戲真是太好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