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的聲音作文

大自然的聲音作文(1)

大自然的聲音

作者:王迪彤

風又吹起了。

沙沙沙!吹在葉子上,叮叮噹噹!吹到兩個玻璃球上,玻璃球知道要吹風了,開心地唱著歌,叮叮噹噹!噹噹當!……

我站在陽台上看,只見一些弱小的樹枝東搖西擺,就像在跳舞。鮮艷的五星紅旗被那愛國的風吹起了。

我走到樓下的小區,就像來到了音樂花園。風吹到樹上,樹就發出各種不同的聲音,沙沙沙!嘩啦嘩啦……

長輩說這風是秋風。吹起了秋風,秋天就到了,我喜歡秋風,它帶給人們涼快的一刻。

於是,大地萬物被秋風姐姐吹醒了。所有的果實都成熟了,讓人們享受這大豐收。

新北江國小三(3)班

大自然的聲音作文(2)

大自然的聲音

聽,大自然的聲音多么奇妙!

天還沒亮,公雞就“喔喔”的叫著,催人們起床。公雞的叫聲吵醒了正在做美夢的小鳥。小鳥沒有責怪公雞,反而和公雞說:“謝謝你,公雞叔叔把我叫醒。”說完後,小鳥飛上樹枝練嗓子,因為小鳥要參加明天的《迎春悔》大賽。蜜蜂妹妹見了,圍著華從“嗡嗡”的唱著,像在合夥辦說,這裡的花蜜很多,快來這呀!旁邊的大白鵝跳進水裡,對魚兒說;“小魚,你忘記了昨天的約定嗎?”小魚說:“沒啊,你看,我還請了青蛙當裁判呢!”青蛙一說“呱呱”,大白鵝和魚兒就像風一樣的遊了過去。大樹被風吹動了,發出“沙沙”的聲音,像在為大白鵝加油。溪水“嘩嘩”的聲音,像在為魚兒吶喊。

啊!大自然的聲音真美妙!

大自然的聲音作文(3)

大自然的聲音

春天又回到大地,大自然又變得生機勃勃了。到處都充滿了各種各樣的聲音,熱鬧極了!

啊!大自然的聲音多么奇妙呀!

春風輕輕地吹著大地,溫柔地吹醒沉睡的小草如同慈愛的母親喚醒貪睡的小寶寶。春雨沙沙地下著,奏響了春天交響樂的第一串音符……

天還沒亮。公雞就開始“喔喔”的叫。告訴人們新的一天開始了。小鳥飛出了巢,站在樹枝上“喳喳”地叫。勤勞的小蜜蜂,一大早就起來了,在花叢中“嗡嗡”地唱著。溪水“嘩嘩”地流著,好像在說:“歇了一個冬天,我該趕路了。”一路歡笑著奔向遠方。大眼睛,白肚皮的青蛙蹲在石頭上,“呱呱”地叫著,也在說:“春天到了,春天到了。”身穿白袍的鵝姐姐在水裡一邊游,一邊“嘎嘎”地叫著:“好久沒這么過癮的游泳和洗澡了,等我洗完澡之後,再在草地上舒舒服服地曬曬太陽。”小羊在嫩綠的草地上一邊悠閒地吃草,一邊“咩咩”的叫著:“春天終於來了,又可以吃這么好吃的草了。”牛伯伯在一棵大樹下的小池塘泡澡,享受著勞動後的休息。牧童的短笛也在旁邊歡快地響著。孩子們嬉戲打鬧的聲音伴隨著愉快的歌聲被輕柔的春風送到了很遠很遠的地方

大自然的聲音作文(4)

聲音的世界真是豐富多彩,各種聲音多得數不清,我特別喜歡大自然發出的聲音。

春天到了,萬物復甦。你聽!河水唱起了美妙的歌聲,嘩嘩的流向遠方。岸上一朵朵形態各異的野花臉上掛著一顆顆露珠,風吹過,野花搖搖晃晃,露珠掉在草地上,發出清脆的聲音,滴嗒滴嗒……微風吹拂著小樹,嫩綠的葉子隨風飄蕩,發出沙沙的響聲。

抬頭仰望天穹,小鳥在天空無憂無慮的飛翔,還嘰嘰喳喳的歌唱呢!

萬物發出的聲音譜成美妙的樂曲,啊,我愛大自然那美妙的樂曲,我愛大自然那悅耳的聲音!

大自然的聲音作文(5)

聽,大自然的聲音是多么奇妙!

早上,我被公雞“喔喔”的叫聲從美夢中驚醒,我打開一看窗戶小鳥“啾啾”的聲音似乎在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冬天向我們告別了,這裡的花真香啊!勤勞的小蜜蜂開始采密,小青蛙跳來跳去的說:“春天真好啊!”在游泳的鴨子“嘎嘎”的叫聲好象對其它的說:“咱們一起玩吧!”小魚在水裡跳來跳去好象正在用跳舞來迎接春天,大雁從北方飛回南方,小燕子也飛回來了,無書的鳥熱亮開自己的歌喉,這裡突突那裡啾啾,到處都有春天的歌聲。

啊!沒想到春天的大自然還有這么多的聲音啊。

大自然的聲音作文(6)

"嘰嘰嘰,嘰嘰嘰",這是什麼聲音?喔,原來是小鳥在唱歌。小鳥的歌聲使我入迷,這是多么美的聲音啊!森林裡,成千上萬的鳥兒歡叫著,這裡"突突",那裡"喳喳",一片歡歌。

"叮咚,叮咚",這是什麼聲音?喔,原來是溪水在給小鳥伴奏呢!

溪邊的大樹上,無數的鳥兒在亮開自己的嗓門,我想,它們一定在大合唱呢!

"轟隆隆,轟隆隆",這是什麼聲音?喔,原來是雷公和電母在吵架呢!你瞧,他們打起來了。雷公打雷,電母閃電,他們的烏雲女兒看見他們打架了,眼淚"叭嗒叭嗒"的流了出來。

大自然的聲音多么美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