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魚作文800字

盼星星,盼月亮,終於迎來了小桔燈舉辦的捉魚活動。我懷著激動又興奮的心情,乘坐預訂好的公車,駛向活動地點――月亮灣沙灘。

到達地點,儘管太陽毒辣辣地照著大地,猶如一個大烤箱,但是絲毫沒有影響小夥伴們抓魚的熱情。我們像一匹匹脫韁的野馬飛奔向捉魚場地。

我們先做了熱身運動——打水仗。我們分為兩組,瞧!小夥伴們,已經開始交戰了,有的正在為水槍注水,有的用水槍奮力朝對方噴,還有的藏在隱蔽處襲擊對方。小夥伴們玩的不亦樂乎,不一會兒,兩個戰場裡的戰士一個個落湯雞的樣子走出了戰場。

休息片刻後,小夥伴們快速地換上泳衣。我們再次衝到進了水池裡,這時的水池布滿了密密麻麻大小不一的黃河鯉魚。等待工作人員一聲令下,我興高采烈地向著魚群撲了上去,不費吹灰之力,就抓到了一條魚。第一次就成功了,我高興地在水裡又蹦又跳,高喊:“抓住了,抓住了。”可這一跳不要緊,魚兒卻掙脫了我的“懷抱”,又回到了水池裡,看此情景,我呆若木雞愣在原地,小夥伴們卻被逗得哈哈大笑。

水池裡的魚兒被小夥伴們追的四處逃竄,我根本無法鎖定目標。尋找了好久,終於在一個角落,發現了一條大約長約30厘米的鯉魚,我暗自竊喜,躡手躡腳地向它靠近,正

當我做足準備要抓它的時候,它好像發現了什麼,疾速地擺動著長長的尾巴遊走了。就這樣來來回回了幾次,我一條魚也沒有抓到,看來抓魚確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看到夥伴們一個個炫耀著自己戰果,我有一點失落,但不氣餒,暗暗鼓勵自己:加油,你一定能抓到。果然,不一會兒,我就發現了新目標。我小心翼翼地向它靠近,趁它毫無防備,一個箭步衝上去,迅速地撲進水池裡,成功的抓住了它。吸取了第一次的教訓,我趕緊把它放進了盛有水的袋子裡,如獲珍寶的我提著袋子,開心極了。

回到家中,在媽媽的精心烹製下,我還吃到了鮮嫩的紅燒魚。這次的捉魚活動,不但讓我收穫到了美食,更讓我明白: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