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樣什麼作文350字

今天,我們在金筆作文學校上了一節不一樣的品酒課,想聽嗎!讓我來告訴你吧。

我剛到班級的時候,看著老師辦公桌上放著一個瓶子,瓶子上還貼著一張大白紙,白紙上還寫著一個大大的“酒”字,我出於好奇,想問個究竟,但是一看老師在那,我就沒好意思問。上課的時候,老師拿著那瓶“酒”,一臉笑容,然後說:“我手上的這瓶‘酒’要讓每個同學都來品嘗一下,我先讓大家來猜一猜,這是什麼酒?”有的人說是啤酒,有的人說是葡萄酒,有的人說的是白酒,我也覺得可能是白酒,現在我就好想去品嘗一下。

同學們也都很想嘗嘗這是什麼,我特別緊張,看著前面四個人品嘗完,還有他們的表情,有的同學捂著嘴,皺著眉頭,像吃了特別苦的中藥一樣,還有的同學說中毒了,還有的同學說就一個字爽。我也嘗了一下,好像是牛奶,就在我們談論的時候,老師揭曉了答案,大白紙撕下來,原來是純牛奶,乳白色的顏色。

看,這也就是我們不一樣的品酒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