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樣的冬天作文600字

在這個烈日炎炎的夏天,不僅讓我想起去年的寒假,我沒有像往常一樣,穿著棉襖在雪地里奔跑,而是我們全家遠行千里,去到海南三亞,過了一個不一樣的冬天,今天我就給大家講講那個冬天裡的夏天吧!

剛下飛機,我首先感受到的不一樣就是氣候的不同,從鄭州出發時的零下三度到海南的28度的溫差可不是一點點的大,三個小時我就從冬天去到了“夏天”,我換上了短袖短褲感受著來自三亞那灼人的熱浪。

走在三亞的街頭,我們看到了好多個不一樣,鄭州街道兩側的楊樹、桐樹都變成了三亞的椰樹、橡膠樹、檳榔樹;高山成了大海,溪邊的石頭變成了海邊的沙灘貝殼和珊瑚礁;道路兩旁都是高高大大的椰樹,有的樹上還長著一個個椰子。

到了海南的三亞,我才明白,冬天不一定是寒冷的,三亞的冬天是溫暖的。海風輕輕吹過,帶來了來自大海的溫情問候,暖意充滿著整個三亞,這裡沒有遮天蔽日的霧霾,太陽也很少被遮住,只有陽光,沙灘,椰樹和快樂的人們。碧綠的大海一望無際,給人帶來一份神秘。

三亞的冬天是綠色的,不像鄭州的冬天,樹木的葉子早已掉光,只剩下可憐的樹幹屹立在街頭給我們留下的都是灰色。三亞的植物在溫暖海風的撫摸下安心的長著,它哪裡知道冬天已經到了?於是這漫山遍野的草木將三亞染成了綠色,與蔚藍色的海水應和著,這是其他地方無法體驗的冬天。銀色的沙灘,碧藍的天空,真是椰風海韻,濃濃的南國風情,三亞真是一個不一樣的城市。

不得不說這大自然的神奇,三亞的冬天與鄭州的冬天是如此的不同,誰能料想到,千里之外的地方有一處如此不同的地方。我要好好學習科學文化知識,有時間我要去體驗一下夏天裡的冬天!再次感受大自然的神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