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跆拳道作文500字

我的課餘生活豐富多彩,其中,我最喜歡的是跆拳道。

我第一次接觸跆拳道時,是因為媽媽想讓我鍛鍊身體,少生病。經過一年多的訓練,我自己已經喜歡上了跆拳道。

跆拳道由白帶到黑帶,共分十個級別。剛開始學習的人都是白帶,他們需要學習上、中、下格擋和太極章式才可以考級,升級為更高級別的帶。我現在已經學到了太極二章,順利地通過了黃綠帶的考試,正式升級為黃綠帶。在平時的訓練中,我們有很多練習:有橫叉、豎叉、橫踢接高位橫踢、橫踢接下劈、360度鏇轉、後蹬、跑步、後擺、跳前踢、跳橫踢等。其中,我最喜歡的是橫踢接高位橫踢,因為這個動作只需要抬腿、換腿、踢出去就可以了,非常簡單。其中,最難的動作是360度鏇轉。因為它需要轉身,還不能快點做,如果做得太快,就不成樣子了,所以難度最大。

經過一段時間的學習,在暑假的匯報課上,我們不僅練了平時的這些招式,還進行了踢木板。學員們個個生龍活虎,隨著教練的口令,一腳就把木板劈開了。雖然踢後,腳很疼,但心裡很高興,因為我們用學會的專業技術,展示了自己的實力。

跆拳道給我的課餘生活帶來了很多快樂,我今後還要繼續學習跆拳道,爭取早日考上最高級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