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發明一支萬能筆

有些同學的筆經常會出現墨水不足等現象,使同學們不方便,因此產生了困擾。我想發明一支有著多功能的筆。

這一支筆有各種的風格,有白色、藍色、黃色……同學們可以選自己喜歡的顏色,筆不長也不短,但是用處卻是多多。

我發明的這支筆,內有放微小液體顯示儀可以通過顯示儀看到筆內還剩下多少的墨水,同學們就可以根據剩下的墨水,把墨水加滿。更要同學們放心的是,我發明的這支筆是可以隨心控制筆寫出來字的粗和細。因為筆內有可以調筆尖的鏇轉筆頭儀,這樣同學們就不必擔心筆尖出現故障了。

說是一支萬能筆,就不只有以上的這些功能。假如你不想帶手錶,但是又想看時間的話,那么也可以用上我的萬能筆,在筆的頂端也就是握筆的上面一點點,有著小小的時間顯示屏,時間可以自己改,在右下腳就有兩個更改按扭,按前面的是加,按下面的是減,調好了就在筆的頂端按一下,這樣就好了。

這個萬能筆可以換成顏色不一樣的墨,但是同學們要記住,萬能筆內並沒有筆心,想知道原因嗎?看到沒有,筆的中間有許多的小窗,窗子裡有著各種各樣的墨水,如果想把顏色換成紅的話,就在紅色的小窗旁邊的小點輕輕的點一下,那么筆就自動轉換成顏色是紅的了,有了這項功能同學們在美術課上就可以不用帶彩色筆了。

萬能筆多花樣,多功能,真是人類的好助手啊。

萬能筆只是我的一個構想,我想,在不久的將來,隨著人類的知識,我相信一定會出現這樣多功能的筆,或許比我的萬能筆更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