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班有特點的人

我們班有特點的人提起我們班的同學,這就要好好說一說了。因為我們班的同學各有各的“奇特點”,而且有好有壞,就說我們班出了名的“美眉畫家”肖星雨吧!

她可喜歡畫畫了。上課時,有時也禁不住要為“美眉”畫上幾筆才甘心。下課了,更是專注不已。她時而工筆細描,把姑娘全身的細節部分一絲不苟的畫了下來;時而又揮筆速寫,把姑娘的外形描繪下來,姑娘真是栩栩如生。不信,你就去觀看一下她的book吧!

再來說說我們班的丁立吧!別看他有點髒西西的,其實還是我們班的網路“帶頭人”呢!他的特點也不一般。

他特別喜歡電腦,對電腦也很精通。就說“網業製作”吧!他講起來便是滔滔不絕,頭頭是道。有時講網業製作的方法,有時講網業製作的經過,電腦在他手裡就幾乎成了一根千變萬變的魔術棒。

鄭聰法的特點更是“奇趣”了。那就是取“綽號”。記得,在去年的時候,他為自己取了一個名叫“洋蔥頭”的綽號。今年更是別出心裁,在氣憤之餘,為可親可敬的許老師取名為“老妖怪”。許老師也對這綽號採取了措施,並加以“修理”。

我們班有特點的人數不甚數,下次在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