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二個家作文

我的第二個家作文(1)

我有兩個家,一個,是我自己的家,而另外一個家就是校園,因為在校園裡,我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溫馨和快樂。

一張張一百分的卷子,我怎能忘記?一張張笑臉,我怎能忘記,一處處美好的景色,我又怎能忘記?

校園裡到處是我們的歡聲笑語,到處是美麗的景色。一個個花壇里開著鮮艷的花朵,她們是那樣樸實,潔白,而又不失艷麗,黃色,像明亮的太陽,紅色像燃燒的火焰,紫色,像晶瑩的小葡萄······

綠化帶,帶這整齊在校門前矗立著,像一位位穿著軍裝的軍人,守衛著學校,又像一位位同學在手拉著手圍著校園唱啊,跳啊!

我說校園是我的第二個家,並不是不無道理的,如果說,我自己的家是給予我生命的家的話,那么,學校就是給予我知識的家,我愛我的家,更愛我的校園!

“校園多美好呀,啊,處處有芳草,待到明朝百花吐艷,風光更妖嬈······”是啊,校園多美好!

我的第二個家作文(2)

我是一個用友誼橋樑支撐快樂的女孩,放學總跟好朋友一起瘋玩,在小天台無憂無慮的度過美好的時光。周末更是讓我嚮往。

下課鈴一響,我們就蹦蹦跳跳的來到“小天台”。小天台是一間小變電站的樓頂,樓是新的,但沒人住,我們就通過食堂的欄桿攀到那兒,在一小塊隔熱板上快樂的玩耍,直到太陽慢慢地西下為止。

在小天台旁有個便利店,時不時就有同學去那兒買一點兒零食,一到小天台,肯定就被其它同學一劫而空,哈哈,我也當了一回歹徒。品著零食,聊著天,總有說不完的情趣,大家嘻嘻哈哈把煩惱都完全化解,快樂得不得了。

小天台伴隨我走過了快樂的童年,我永遠愛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