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發現

在生活中充滿了奧秘與奇妙,你們也許會在生活中 發現許多你們意想不到的事情,正在等著我們去探索呢!就是在最近幾天裡,我有一件很大的收穫,下面我就把我的收穫告訴你們喔。

這一天,天氣晴朗,萬里無雲,我和媽媽去市場買東西,路過一間水果店,這裡的水果因為是剛剛運過來的,所以很新鮮,不僅如此還很便宜呢。於是,我就挑了我最喜歡吃的水果:蘋果。因為我從小就喜歡吃蘋果,有一次,媽媽買回來一袋蘋果,當時的我特別饞嘴,就把蘋果全洗乾淨了,我就津津有味的吃了起來,最後,蘋果不知不覺的就進了我的肚子裡,當時媽媽看見了目瞪口呆的站在那裡,媽媽說:“你真是一個大胃王啊!”從那以後,我就特別喜歡吃蘋果了。我挑了大的蘋果,大約有兩斤多吧,高高興興地回家了。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把蘋果洗乾淨了,在平日裡我最喜歡搞創藝了,平時都是從蘋果的頭部切到尾部的,現在我就將蘋果橫過來切,我把蘋果拿過來一看,可以清晰的看見蘋果里有五角星,就像一幅優美的圖畫似的。但是我還是有些疑問,心裡想:是不是只有這一個蘋果里有五角星呢?於是,我就把所有的蘋果都橫切成了兩半,發現所有的蘋果里都有五角星,這時,在一旁的媽媽又目瞪口呆的站在了那裡,我去叫醒媽媽,並告訴她我的發現,媽媽聽了又是悲哀、又是高興,高興的是我發現了蘋果里的五角星,悲哀的是不知道這些蘋果會不會被我一下子吃完啊!

也許,你也會發現許多奧秘,在你發現奧秘的同時,你的家人、同學、朋友也會和你一樣的高興。來吧,讓我們一起來探索這個世界的奧秘與奇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