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八戒減肥記(之減肥樂趣

一天,豬八戒去稱自己的體重。它剛往秤盤上一站,指針迅速轉動。“my  god!我的體重都400斤了!這也太影響我的帥哥形象了!我要減肥!我要減肥!”

“走,八戒,我請你去吃大餐!”悟空突然出現。一聽到吃大餐,八戒把減肥的事忘了個精光。到了飯店,八戒海吃猛喝著。吃完飯,八戒又上稱一稱,哇塞,500斤了!

八戒看減肥茶廣告做得歡,便買了幾大包減肥茶回家了。它一下子喝了三小包。到了晚上,八戒的頭剛挨上枕頭,肚子就咕嚕咕嚕的疼起來,趕緊跑廁所。剛從廁所回來,又疼了,再跑去……一晚上,八戒就這樣來回折騰著,害得豬弟弟想上廁所都不行,因為廁所總被八戒占著。第二天,八戒往秤盤上一站,哈,是減了兩百斤,但它也變成了熊貓眼。

咕咕,咕咕,豬八戒折騰了一夜,肚子餓了。它聞到小籠包的香味了。“老闆,來8鍋小籠包。”吃飽後,八戒的重體又回到了500斤。

“減肥減肥,真害死我了!”豬八戒邊走邊說著。怎么辦?怎么辦?

一隻鳳凰飛來了,八戒把減肥的苦惱告訴了它。鳳凰讓八戒騎  到它的背上,飛到了天上,讓它在瑤池裡泡了個澡。洗好後,八戒覺得自己的身體輕飄飄的,一照鏡子,哈哈,這不是標準的帥哥身材嗎?鳳凰給八戒制訂了一個科學的節食、運動計畫表,對八戒說:“你一定要按照這個計畫表去做, 否則再變胖,我可不管你了。”八戒滿口答應著,心裡那個美呀。

豬八戒減肥成功以後騎上鳳凰飛回了家,回家後八戒會遵守那個計畫表嗎?它的體重還會不會反彈呢?減肥路上,可愛的八戒還會鬧出那些笑話呢?欲知詳情,請聽下回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