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強手棋—世界之旅大富翁

有趣的強手棋—世界之旅大富翁

遊戲的種類不計其數,可我一直對遊戲棋大富翁極為偏愛.一到周末我就纏著媽媽陪我玩

一個周五的晚上我們又拉開架式準備決一勝負.首先,先分工我三下五除二的就按排完了.由我負責管理銀行,有條理的記錄銀行的支出和收入。媽媽負責管理每個地區的產權所有證,按同一色系的清楚擺放好。

遊戲就迫不及待的開始了。

我和媽媽將棋子放到起點準備出發。撒的點數大的先走。我在心中默默的祈禱。“:哈哈!撒的點數比您大。”我當仁不讓走出了第一步。我的櫻桃小嘴就開始向上翹,心裡美滋滋的想“老媽,瞧,我多走運!”老天爺讓我隨心所欲,口袋中有花不完的錢,每到一處不管地大小我都把它收入我的囊中。再看媽媽那頭,只買了幾塊小地。看來我略勝一籌。此時的我都抑制不住自己高興的心情,眼睛眯成了一條縫,嘴裡哼著小曲。再看媽媽那頭一臉的嚴肅,眉頭緊瑣,好象正在想方設法的對付我呢。可總是天不如老媽意。更是讓我瘋狂的購地並在自己的地上建築高樓大廈。而那個不捨得買地的媽媽,現在的臉色更加難看。雙眼目不轉睛的盯著棋盤,還不時的看著自己買的幾塊小地。正在冥思苦想對付我的策略呢!我假裝用安慰的目光望著她。她最終宣告破產了。我成為了真正的大富翁。雖然表面上沒敢笑出聲,但是心裡可是笑開了花。正在我沉浸在歡樂中時,就聽媽媽一聲河東獅吼,向小孩一樣,面目猙獰,很不服氣的說:“別高興的太早,改日在戰!”

在遊戲中我嘗到了快樂。

簡評:那份大富翁的快樂,我也曾經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