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想郊遊

幻想郊遊

上周星期五,老師說:“下個星期五我們全校師生到大佛去郊遊”。同學們都歡呼起來,我也樂在其中。俗話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昨晚我做了一個美夢。

我們在老師的帶領下,坐上公車,同學們一路上歡歌笑語,觀看一路上的美景,不一會兒就到了大佛的門口。我們排著整齊的隊伍進入大佛寺山上。山上到處是繁茂的樹林,樹林中高聳入雲的白塔好像是鎮住了山裡的妖魔鬼怪。山中有座金碧輝煌的廟,廟裡有十八羅漢,他們張牙舞爪的揮舞著大刀、斧頭,表演各自的本領,同學們都看入了神。在老師的帶領下,我們又來到大佛旁邊,同學們都身懷絕技從山上飛到大佛的腳下。大佛老爺看見我們來了,高興的站了起來,頭伸入雲中,身體在半空中。我們站在他的腳下,他還為我們表演了魔術,同學們坐在他的頭上,它把同學們帶過了青衣江。我也坐在了大佛老爺的手裡,他手一舉把我帶入了天空,讓我看見奇妙的世界。

我翻了一個身,從夢中醒來,原來是場夢。這夢讓我度過了快樂的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