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眼淚

有一天,我正在找書時,無意中看見了一包感冒藥和一支溫度計,這時勾起我的回憶

小時候,我體弱多病,總是打針吃藥。有一次的深夜。我正在睡覺,迷迷糊糊被媽媽輕輕地叫醒:“漢銳起來喝水,你發燒了。”那時只知道自已,全身發熱,整個人暈沉沉的,很疲倦。媽媽趕緊拿來溫水為我泡腳,爸爸用溫毛巾為我搓身上的各個關節。大家忙了一翻可燒還是降不下來。爸爸急了,趕緊把我背起來,大步流星的奔下樓去,媽媽迅速拉出車子,然後把我載到醫院去了,醫生用溫度計一量,驚訝的說:“啊!40度!要掛瓶”他們慌忙了一陣子,我也迷迷糊糊睡著了,不知過了多少小時,醒了過來,看著爸爸媽媽的眼睛布滿了血絲坐在我身邊,他們一定一個晚上都沒合眼了,這時,我忽然覺得鼻子酸酸的,不一會兒,我的眼淚不知不覺從我的眼角落了下了來,心裡不停地喚著,媽媽!爸爸!我愛你們!

過了好些日子,我終於完全康復出院了。在回家的路上,我對爸爸媽媽說:“爸爸媽媽你們回家要好好休息喲。”這時看見媽媽眼眶裡含著眼淚朝著我微微笑著,而且他們還異口同聲地回答:“好的。”

這件事雖然已過去了很久,但時常浮現在我的腦海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