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愛的文具盒

我心愛的文具盒

在我的書包時,有一個漂亮的文具盒,是前年期末複習的時候,爸爸給我買的。它伴隨我學習已經快兩年了。

這個文具盒,有三十厘米長,八厘米寬,粉紅色的身體兩邊,鑲嵌著一條條粗細不同的灰色紋理,就像水面上蕩漾的波紋。文具盒的中間有一隻活潑可愛的卡通貓,它全身的絨毛潔白無瑕,兩隻機靈的小耳朵尖尖的聳立著,仿佛在傾聽老鼠的動靜,一隻小鼻子微微上翹,嘴巴略張,好像要和我談心似的,它的幾根長須斜插在嘴邊,聽人說是來測試老鼠洞的,最引人注目的還是它那炯炯有神、睜的大大的眼睛,就像在時時刻刻地觀察著老鼠的行動。在這隻小貓的右上角,有一個小黑圈兒,裡面寫著“咪咪”兩個字,下面還標著英文。噢!原來這隻小貓的名字叫“咪咪”。這些顏色和圖畫把我的文具盒裝扮的非常漂亮,別說拿在手裡,就是看上幾眼,心裡也喜歡。

打下文具盒,裡面小洞大孔的,像大大小小的房間,有意思極了。緊靠著蓋兒,有一個衣兜似的塑膠袋,是用來裝課程表的,安無聲的安排著我一周的學習和活動。盒裡的右半部,有幾個皮套套,裡面擠滿了各式各樣的筆,我用它們寫字、畫畫、做數學題……左半部各有一個長方形和正方形的格,是裝橡皮、尺子用的,它們每天為我打格,擦去寫錯的字,為我出了不少力,真是我的好夥伴。

在文具盒側面,有一個磁鐵片,是關閉盒子用的。

當我每天打開書包的時候,首先看到的是我心愛的文具盒。我愛我的文具盒,看到它,就仿佛看到了一篇篇文章,一道道數學題和一張張美麗的圖畫,它為我學習各種文化知識做出了特殊的貢獻。

我愛我的文具盒,願它伴隨我度過幸福的小學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