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是天使

金秋九月,一批住校新生入學了。第一天,大家互相認識後,一起整理床位,大聲開心地聊天,雖然才剛認識一天,但大家都已經熟悉了對方,這一天,大家過的很快樂。 美美是她們中間的一員,今天她也過的很開心。她同幾個剛認識的好姐妹住在306寢室里,在歡笑聲中,大家都朦朧地睡去了。 當鐘錶的指針正好指向12點,大家都睡的很熟時,隔壁的一間空宿舍里響起了“咚、咚”的聲音,恰好,美美從睡夢中醒來,聽到了這古怪的聲音,雖然也很好奇,但是瞌睡蟲催促著她趕快睡覺,這件事就這樣過去了,誰也沒有留意它……

然而,在陽光明眉的一天,這個事情又重重發生了......

這天,大家都出去上課了,惟有美美在宿舍里,因為她病了,所以得在宿舍里看門,大家都走了之後,美美拿了一本書躺在床上,之後,蒙蒙籠籠的進入了甜美的夢鄉,突然,隔壁的一間空宿舍里又響起了“咚、咚”的聲音,和那晚上的極其的相似,這一陣敲門聲把正在熟睡的美美換了起來.美美揉揉眼睛,想:這個時候老師和學生都在上課,會是誰在敲門呢?美美趕緊從床上下來看看究竟是誰?她打開門後,朝著隔壁望去,可是呢?什麼也沒有,只有一封信插在門上,美美看見了,走過去,她心中徘徊:到底是看呢,還是不看呢?

寧星兒竟是一個天使,因為被另一個天使陷害,被打下十八層地獄!!另一個天使的惡行被發現了,於是也被打下十八層地獄,可是她們都無親無故,就變成了孤魂野鬼, 但是,陰差陽錯,來到同一所學校,還正巧遇到美美……

還有一個驚人的秘密,美美也是一個天使,因為好玩,被懲罰,打下人間!!!!

美美再也看不下去了,走出房間,想尋找那個老人,可是卻沒有找到,她突然覺的很困,就昏了過去……………………

醒來時,發現她在一個漂亮的地方,她仿佛看到一個人隱,可是她看不清楚。

只能聽見一個人在說:孩子,知道那么多,並不是好事,你該忘記!忘記吧!忘記吧!忘記吧!忘記吧!聲音越來越遠!越來越遠!越來越遠!美美不想忘記,可是,她不能控制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