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敗的結局

看過神奇寶貝的都知道,小智為了成為神奇寶貝大師,而展開旅程。從石英聯盟到橘子聯盟,再到現在的城都聯盟。但大家是否有想過,如果小智挑戰失敗的話,會怎樣呢?而且不是像在石英聯盟中才輸的那種,是連徽章都沒有收集完的可怕結局........

城都聯盟即將開幕,許多已收集完徽章、實力堅強的訓練家紛紛來到會場,大家都在忙著登記自己的資料,希望能趕快展現出自己的實力。

阿宏,是小智在石英聯盟中認識的好朋友,也是個好對手,他也參加了城都聯盟,而他遇到了一位訓練家........阿宏:

「咦?你是小茂吧!」,那個人轉過頭來,的確是小茂。小茂:

「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阿宏:「我是聽小智說的,你跟小智是競爭對手吧?」,小茂:「哼!競爭對手?他夠本事當我的勁敵嗎?」,阿宏:「........」,小茂:「喂!你還發什麼呆啊?輪到你了。」,阿宏:「喔喔!好!」。在阿宏登記自己的資料時,小茂正在想說怎么沒看到小智,不過想可能等會就遇到了。服務員:「好!阿宏選手,你已經登記參加大會了。」,阿宏:「謝謝,我想請問有沒有一個叫小智的人來參加大會?」,服務員:「好的,我查查看........抱歉,還沒有這個人喔!可能等一下就會來登記了。」,阿宏:「喔!謝謝!」,接著換小茂登記資料,不過阿宏這時有個不祥的預感........

已經很晚了,但是訓練家們都沒睡,因為都在想比賽時所要派的神奇寶貝,廣播:「神奇寶貝城都聯盟的選手登記已經結束,請各位選手早點休息,以應付明天的戰鬥。」,阿宏一聽到廣播,就跑去服務員那裡,阿宏:「請問有沒有一個叫小智的人來參加大會?」,服務員:「等一下喔........抱歉還是沒有........」,阿宏:「怎........怎么會?不可能啊!我記得小智有在收集徽章啊!」,服務員:「那他可能沒在期限內完成吧!」,阿宏:「怎會這樣........」。

阿宏把這件事告訴了小茂,雖然小茂裝出不在意的樣子,但心裡卻有一股遺憾。而在阿宏把事情告訴小茂的同時,有一個人聽見了,那個人正是奈奈,奈奈也不太相信,總是把小智當作目標的奈奈,聽到小智沒來參加比賽的訊息,非常的難過,奈奈:

「不........不可能的。」,奈奈傷心的往外跑出去。

小茂、阿宏、奈奈都通過了第一場比賽。不過,比賽完的阿宏,在比賽後馬上衝出比賽場地,阿宏:「剛剛.....在我比賽時看到了一個人影,那個好象是小智,不管怎樣,得先追上再說!」,阿宏看到了那個人影,那個人........是小智沒錯,阿宏看到了小智,興奮的衝過去小智那裡。小智:「阿.....阿宏?」,阿宏:「果然是你,太好了!我可是一直追著你的人影才找到你的。」,小智:「你.....不應該追來的。」 ,阿宏:「為什麼?」,小智:「我.....我沒有參加這次的比賽。」,阿宏:「那.....那你為什麼沒來參加這次的比賽?」,小智:「我...沒有在期限內收集到8個徽章,我已經失去了對神奇寶貝對戰的熱情,我...沒辦法成為神奇寶貝大師的。」,阿宏:「失去了對神奇寶貝對戰的熱情?如果真的是這樣,你怎會來看我的比賽。」,小智:「我........」阿宏:

「我所認識的小智,是遇到挫折時,會勇敢站起來的小智,不是現在像這樣不振作起來的小智!」,小智:「........」,阿宏:「如果你的鬥志真的就這樣沒了,那就由我來電醒你吧!上吧!雷恩!」,雷恩:「皮卡~~~丘。」,雷恩使用電擊朝小智打過去,而從剛剛就不見蹤影的皮卡丘,從小智後面跳出來擋住雷恩的電擊。小智:「皮...皮卡丘。」,阿宏:「你看,在你喪失鬥志的時候,你的皮卡丘還是在你的身旁,你怎么能一直這樣沒有精神,你也要為你的神奇寶貝著想啊!」,小智:「皮卡丘.....」,皮卡丘:「皮卡~~~」,忽然,小智的皮卡丘被一個把手抓住,被拉到半空。小智:「誰?」,武藏:「既然你誠心誠意的問了。」,小次郎:「我就大發慈悲的告訴你。」,武藏:「為了防止世界被破壞。」,小次郎:「為了保護世界的和平。」,武藏:「貫徹愛與真實的邪惡。」,小次郎:「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武藏:「武藏。」,小次郎:「小次郎。」,武藏:「我們是穿梭於銀河系的火箭隊。」,小次郎:

「白洞,白色的明天正在等著我們。」,喵喵:「就是這樣,喵。」,小智:「火箭隊!快把皮卡丘還給我。」,武藏:「你說還就還,那我們不就是笨蛋嗎?」,小次郎:「有種就來跟我們搶啊!」,小智:「這....」,阿宏:「小智!你還在猶豫什麼啊?快救回皮卡丘啊!難道你就這樣放棄你的神奇寶貝嗎?」,小智:「........不,我不是的!我要救回我的神奇寶貝。上吧!火球鼠,就決定是你了!」,阿宏:「這樣就對了,小智!我也來幫你,上吧!將本!」,武藏和小次郎也派出了阿伯怪和雙彈瓦斯,一場戰鬥即將開始。

正當火箭隊和小智、阿宏對戰時,喵喵趁機放置麻痹彈,使原本占上風的小智和阿宏麻痹不能動,也讓火箭隊有機會逃跑........武藏:「哈哈哈!我們要帶皮卡丘走了喔!」,喵喵:「我們的『麻來麻去作戰計畫』成功了,喵。」小次郎:

「這是什麼怪名字啊!」,武藏:「不管了,咱們撤退。」,小智:「等一下,把皮卡丘還給我!」,武藏:「再見了,小鬼頭,呵呵。」。這時,一隻月精靈跳上了火箭隊所乘坐的熱汽球,小茂:「月精靈,把皮卡丘救出來。」,月精靈以很快的速度把皮卡丘放了出來,皮卡丘往下跳,被小智接住了。小智:

「皮卡丘!」,皮卡丘:「皮卡~~」,小次郎:「糟了。」,武藏:「阿伯怪,使用毒針攻擊!」,月精靈躲過了阿伯怪的攻擊,並把火箭隊的熱汽球咬破.....武藏、小次郎、喵喵:「好討厭的感覺!」。

小智:「謝謝你了,小茂。」,小茂:「剛剛.....我聽到了你們的談話,也看了剛剛你跟火箭隊的戰鬥,其實,,,,,要不是火箭隊耍詐,你早就贏他們了,所以,以你的實力,要捲土重來是沒有什麼問題的,你.....依然可以從成為神奇寶貝大師的目標前進的!」,小智:「沒想到小茂也會說這句話。」,小茂:「我.....我只是在安慰你而已。怕你太難過。」,小智:

「........我決定.....我要重頭開始。」,阿宏:「真的嗎?

太好了小智,這樣才像你!」,小智:「小茂、阿宏,謝謝你們。」,阿宏:「不客氣,你能回復精神就好。」,小茂:

「哼!」 小智:「啊~~~~~」,小霞:「怎么了小智?一大早就在那裡大叫。」,小智:「我做了一個惡夢。」,小剛:「什麼樣的惡夢?」,小智:「沒什麼,到最後的結局還不錯!」皮卡丘:

「皮?」,小智:「好了,快點準備出發了。」,小霞:「小剛,小智不是說他做惡夢嗎?怎么他的心情那么愉快?」小剛:

「不要問我,我也不知道。」皮卡丘:「皮~卡~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