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一個人,坐在書桌前,望著窗外,想著我小時侯的一幕幕……

記得我很小得時候就會騎4個輪子的腳踏車了,爸爸媽媽後來又準備讓我學騎2個輪子的腳踏車。終於,,有一天晚上,爸爸把車子的後面的2個小輪子給下掉了,我想,這回準是讓我學2個輪子的腳踏車了。果然不出我所料,爸爸讓我到大院子裡去練習。他與媽媽去逛街。唉,沒辦法,苦啊!

他們走了,我就開始練習起來了。我剛開始還沒站穩就一屁股坐到了坐椅上。可是我還沒反應過來,就……(後果就不用我說了吧)“慢慢來,不急,不急。”我急忙進行自我安慰,唉,真是“心急吃不了熱豆腐”呀。我便變的小心翼翼的了。可是麻煩也像當兵似的“一二一”地走來了。什麼麻煩?對羅,還真給你猜中了,這樣小心翼翼地就會顯得不自然了。算了,乾脆放自然一點好了。自然當然也會“撲嗵”了,但我不氣餒,因為我堅信,“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就這樣,我摔了一次又一次,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不過,1小時,我成功了,那時我才5歲。

隨著時間和年齡的增長,我6歲就會騎我媽媽的腳踏車了哩!好了,我不說了,再說你們就說我不謙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