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大王杜衛

我們班的杜衛是個搞笑大王,作為他的同學, 我們每天都過上了快要笑掉大牙的生活,我們甚至懷疑自己是不是跑到笑話書里去了。

有一次,老師批評他是個猴子大王,沒想到他立即跳到講台上,眨了眨眼,怪笑著說:“小的們,快聽你們大王的吩咐!”我們哄堂大笑,我邊笑邊想:"杜衛太厲害了,竟敢當面頂撞老師,看老師怎么懲罰他!"想不到,老師也被他逗樂了,站在那兒哈哈大笑,事後,也沒再追究。他僥倖醒逃過了這一劫.真是"笑王杜衛施大法,佛祖老師笑哈哈,天無降災難,笑王笑法護身逃一劫"

還有一次,杜衛犯了錯誤,老師要打他。他怪腔怪調地說:“殺人了,救命啊!老師,人非聖賢,孰能無過?您,您,您不能這么對我呀”說完,往地上一堂,兩腿一蹬(裝死)可是,老師沒有放過他,就地正法。我們哄堂大笑。下課了,老師走後,杜衛做了一個唱卡拉ok樣子,喊道:“”同志們,我為革命組織而獻身,死而無撼,希望大家向我學習,英勇地對抗帝國主義!“我們又是一陣哄堂大笑。真可謂:"笑王屢敗屢戰,決心不改,挨打後慷慨陳詞

我們班因為有了笑星杜衛,我們每天都很快樂,他是我們的開心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