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憾的擂台賽

“嗚哩哇啦”,教室里的同學們一個個像雞翅似的在“鍋里”亂炸。原來,這是一節作文課,我們要玩一個遊戲——逗笑擂台賽。一個人守擂,一個人攻擂,攻擂者要想辦法不碰守擂者身體就能把對方逗笑,守擂者眼睛內要看著對方,攻擂者贏了就要當守擂者。

男同學們爭先恐後的舉手上台表演,他們又一個個被換了下來。笑星阿謙出場啦!他一動不動,連續好幾個都比不過他。這時,“黑漢”小超一上來就哈哈大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簡直是鬼叫!阿謙交架不住,咧開嘴邊笑邊回座位。大家也笑得東倒西歪,不成樣。

到我們四人小組玩了。我守擂時,阿謙“刷”的一下像蚱蜢似的跳到我的面前盯著我,我趕緊後退;他又唱那超級巨大無比難聽的歌,我趕緊捂住耳朵。啊,還是用躲避的方法比較好,我忍不住想笑了,就使勁咬住牙齒,讓牙齒把笑咬死吧。但這點小動作逃不過詭計多端的同桌,她一指我的嘴說:“你的嘴角動了,你笑了!”

我眉頭一皺,計上心來,躡手躡腳的走到面無表情的同桌旁邊,輕輕“嘰里咕嚕”“嘰里咕嚕”耳語。我原以為小雯和阿謙的“大弦嘈嘈如急雨”,加上我的“小弦切切如私語”,她一定會笑的,但是,她照樣面無表情。她可真夠厲害的,真佩服她!

哎,雖然這個遊戲很好玩,但是我有兩個遺憾:一、同桌把我玩輸了。二、我沒把同桌逗笑。不過,我希望你們也來玩這個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