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房間我做主

我的房間是我小的時候,爸爸媽媽為我設計的。要是能給我一次機會,把我的房間重新裝修,讓我自己來設計,我想會與現在完全不同。

我現在的房間是一間有課桌;有小床;有衣櫥的兒童房。剛走進我的房間,你就會覺得整個世界煥然一新,牆壁上布滿了小熊維尼的牆紙,往前一看,一張高低課桌的下面,還有我以前玩過的寶高玩具,課桌上還放著我未做完的作業,課桌右邊有一張小床,鋪著有卡通圖案的床單,床上有10種,大小不等,形狀不同的毛絨玩具。床的前面,有一個小屋子形的衣櫥,衣櫥里放著我顏色不同的衣服和褲子。左邊的牆壁上掛著媽媽從瑞士帶來的掛鍾,掛鐘上有一個小女孩在盪鞦韆。

雖然這個房間已經很漂亮了,但是它不符合我的性格,要是讓我設計,我會設計成這樣:

牆壁塗成淡綠色的漆,因為綠色是大自然的顏色,房間頂上塗成深藍色的漆,再用黃色的漆塗幾顆小星星和一個鐮刀形的月亮。在靠牆壁的地方放一張單人床,床單的淺藍色的,上面還有一些美麗的圖案,在床的前面,有一個四層的書櫃,這個書櫃是木頭的顏色。第一層,我要放我的教輔材料;第二層,我要放我的課本;第三層,我要放故事類的書;第四層,我要放科普類的書。書櫃旁邊我要放一架鋼琴。鋼琴的左邊就是我的寫字檯了,寫字檯的上邊放著我的檯燈,寫字檯的顏色是淡粉色的。

怎么樣?我設計的房間夠漂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