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媽媽作文100字

我的媽媽作文100字(1)

我的媽媽個子不高,身體有點胖,圓圓的大腦袋上梳著一條辮子。媽媽很勤勞,大大的手做事乾脆利落。  媽媽很辛勞,每天都要做家務事,媽媽還利用許多時間種菜,餵雞,鴨.媽媽說;''我正在長身體,要多吃點菜.''媽媽把好東西給我吃,自己舍不的吃. 媽媽還把剩下的菜,給沒有飯吃的人。

媽媽很熱心腸,需要幫助的,她就幫.媽媽還幫助一個小男孩.因為他迷路了。媽媽很耐心的幫助他,終於他找到他的媽媽。

我愛我的媽媽,因為她是一位好媽媽。

簡評:愛讓母親如燦爛的星辰,閃爍著迷人的光彩!

我的媽媽作文100字(2)

我媽媽是一個普通的製衣工人,她像平常人一樣準時上班,但不準時下班。每天晚上都九點多才回來。有時還拿貨回家裡做。

在四年級時,有一天晚上,爸爸見媽媽還沒下班。就把我們送過去玩,我們很高興。去到那裡,見媽媽不停地做衣服,我想她應該是想快快做好了回家。想到這裡,我非常難受,想幫幫她的忙。但她說不用,怕弄髒我的衣服。記得那天晚上,我們十點才回家。

母親節快到了,我準備了一份禮物給媽媽,這份禮物是我親手做的。你們做好了嗎?

我的媽媽作文100字(3)

我的媽媽和大多數媽媽一樣,有著平凡的職業和相貌,但她們都有一顆疼愛子女的心。

在童年的印象里,我清楚的記得,媽媽每次出差都給我和哥哥帶好吃的和好玩的,除了這些她什麼也沒買了:吃飯時,她總把有營養的,好吃的給我和哥哥吃,自己卻揀我們不愛吃的吃,當時,不懂事的我,總以為媽媽挑食。後來我長大了,才明白媽媽不是不愛吃,而是不捨得吃。

媽媽給我的愛豈止這些!這樣的媽媽又豈只這一個!母親是天下最偉大的人!

我的媽媽作文100字(4)

我的媽媽 我有一個對我很好的媽媽,他時不時的買東西給我,我很愛她。

有一回,媽媽生了病,無法下床買菜,我看到媽媽這樣子,所以我自己去菜場買菜,回家幫媽媽煮菜,洗衣,拖地,洗碗。幫媽媽做家務活。

媽媽病好後我還是繼續幫媽媽做家務,媽媽誇我是個好孩子,但我不灰心,還要繼續為媽媽做事。

我愛我的媽媽,我為我的媽媽感到自豪!

我的媽媽作文100字(5)

我 的 媽 媽 我的媽媽是一位年輕;漂亮的美女!

她今年已37歲,長長的頭髮,一雙又大又圓的眼睛,尖尖的鼻子,一張又小又紅潤的嘴吧.牙齒又白又尖的,說起話來,可動聽了!

媽媽像我的老師,每當我作業不會寫時,她那慈祥的面孔,將會出現在我的眼前.

她是那樣的助人為樂,一次,媽媽上街買東西.正在過馬路 時.她發現一位老人想過馬路.於是,她走了過去,扶著老人向馬路的另一邊走去.

這就是我的媽媽 ,為人善良,樂於助人.

我愛你,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