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特的發現

奇特的發現

有一天,我寫完作業後便高興地帶著弟弟一起出去玩,沒想到卻發現了一件奇特的事情。 

我和弟弟一起來到小區的健身園,玩了一會後,忽然發現地上的螞蟻都匆匆忙忙地排著整齊的隊伍來來回回,它們到底在忙些什麼呢?我們決定觀察觀察。這時又走來一群小螞蟻,它們都抱著一些食品----小麵包屑、蘋果渣、糖片……“它們一定要搬家!”弟弟說道。唉?我想到:它們幹嘛搬家?住在“老家”也不錯呀!這小東西搞什麼鬼?又有一群螞蟻抱著食品來了,我說:“它們搬家或許是因為以前的小‘房子’快倒了吧?”“或許。”我又沉思起來:這是怎么一回事?突然,我想起什麼,但有點模糊,我下意識地看了看天空,天空上彤雲密布,好像要下雨似的。  過了一會兒,天果然下起了雨,地上也沒有幾隻小螞蟻了。我和弟弟趕快往家跑。路上我笑著說:“啊!原來它們搬家是因為快要下雨了!”“是呀!”說著,我們歡快地回家了。

啊!這次的發現真讓我終生難忘,真是一件奇特的發現。我太高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