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福娃游北京

“叮咚!叮咚”,一陣門鈴聲響起,我迷迷糊糊地醒來,又跌跌撞撞地走到門口,使勁地開了門,大嚷道:“誰呀?那么煩!”突然,我的眼前一亮,望著門前的這些“不速之客”,喊道:“什麼?!你們是!?”“我是‘貝貝’”“晶晶”“歡歡”“迎迎”“妮妮”,奧運會的5個福娃們分別介紹著自己,我驚呆了:“啊!你們怎么來了?!”歡歡意味深長地說:“因為奧組委會協定讓我們帶一個小朋友去游北京。你很幸運,請跟我們一起游北京吧!”我高興極了,簡直不敢相信。

等我整理完行李後,正準備和爸爸媽媽說一聲呢,可是就被妮妮“叼”上了天。

在天上,福娃們問了我許多問題,我也問了福娃們一些問題。漸漸的,他們也就成了我的好朋友。

飛了半天后,我們終於來到了我嚮往已久的首都——北京。哇,北京可真壯觀!雄偉又廣大的天安門廣場,聞名世界的故宮,還有漂亮地鳥巢,素雅的水立方······

嘿!真碰巧,我們來到了北京的第一天,就是成立新中國60周年的10月1日,xx正在宣布慶典詞,聽完後,我和福娃們參加了升旗儀式,我敬了少先隊隊禮,福娃們則行了注目禮。參加完慶典活動後,我們又來到了故宮,歡歡可興奮了!給我們介紹了北京,乃至全中國的歷史······

第二天早上,我們進入了奧運會比賽館——鳥巢,每個福娃都異常開心,指著觀眾群點點,又指著運動員議論一翻。很快,一場跑步比賽開始了,迎迎一看是他的本行,便和劉翔比試了一下。結果怎么樣呢,來看看吧!

接著,我們走進了水立方,貝貝看見正在比賽跳水的郭晶晶,便立馬沖了上去,對郭晶晶一笑,好像在說:“哼,看看咱倆誰跳的動作花樣多!”猜猜,誰贏了?

幾天過去了,我和福娃游遍了整個北京。看到了許多場驚心動魄的比賽,參加了莊嚴的儀式,福娃們也紛紛展示了自己的高超本領,真讓人佩服!在一個星期後的某天早晨,福娃把我送回了家,剛走進房間,我就聽到了一串鬧鈴聲。突然,我被這陣鬧鈴振醒了,搖搖晃晃地下了床,軟塌塌的叫了一聲:“福娃呢?北京真好玩兒!”“什麼北京真好玩?哪有福娃?做夢的吧。”媽媽疑惑的說,我終於清醒了。抱怨道:“哎,原來這都是夢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