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能快點長大

我每天都是在期盼中熬過來的,每天都在想像自己長大是什麼樣的,甚至還在數,離20歲還有多少年?為什麼那么想長大呢?請聽聽我的回答吧!

原因1:長大後權力大。媽媽每次冤枉我的時候,最後搞清真相後,發現是冤枉我了,也不會向我道歉,她會雞蛋裡挑骨頭細心的找我的毛病,然後說出來,這樣,她就以為自己保護自尊了,也不想想我,我的心裡是多么的傷心,難過,委屈,我不僅沒評到理,還被臭罵了一頓,我的心從此就被母親冷漠下來了。還有一次,父親和母親吵架,我去調和他們的情緒,他們兩個卻都反過來罵起我來了,把把火全往我這裡扔,還說:“孫玲,你作業寫完了嗎?大人的事你少管!”我只會輕輕地說一句:“寫完了。”爸爸就會說:“寫完了,快去看書,考不了九十分,回來我揍你!”我無言以對,只好回到自己的房間,偷偷地哭起來,然後講幾句話安慰我自己:下次你們在吵架了,我才不講和呢!我如果能快點長大該多好啊!就不會受人欺負了,曹操那句話說得真好:“寧可我負天下人,也不願天下人負我。”我在家裡的地位,除了小貓我最小,就連哥哥也欺負我,每次都讓我端茶倒水,媽媽叫他幹的事,他全讓我乾,我不聽話,他就裝出一副要打我的樣子,每次我去媽媽那兒訴苦,她就幫哥哥說話,我好像不是她親生的一樣,我每次苦沒地方訴,就訴在貓身上,我想哥哥也應該是從這種困境中熬過來的吧!我有一點想不通:為什麼媽媽那么寵哥哥?是不是哥哥長大了,可以養她?反正我寧願當女強人,也不當弱女子,從此,我便變得要強起來,振作起來,不聽別人議論,做回我自己。

原因2:我可以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我乾什麼事情,都由媽媽指揮,我每天都不可以出去玩,我只能靜靜地看著窗外,小夥伴們玩,有時看呆了,問媽媽:“我可不可以出去玩?”媽媽說:“玩什麼玩,你就知道玩,你和他們在一起玩,不怕他們把你帶壞嗎?”從此我想被困在籠子裡的狼一樣,不能出去,除非上學,放學後又快步跑向家。

同學們,你們想快點長大嗎?為什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