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當上了桌球大王

你要問我課餘喜歡什麼,我一定會告訴你,我最喜歡桌球。

為了能在班上成為“桌球大王”,我每天都在刻苦訓練,爸爸媽媽還為我報了桌球訓練班。通過在訓練班上一年的練習,我在班上已經成為了“桌球大王”了。最令我激動和自豪的是,前不久,我終於打敗了在班上保持了幾年的“桌球大王”——方俊宇。

上周星期三的中午,是我和方俊宇約定比賽的時間。我匆匆吃過中午飯,拿起桌球拍,就往外跑。搶在方俊宇前,就到學校的健身房,先練練,等到大家都吃完飯,來到健身房後,我和方俊宇就拉開了一場“桌球大王”爭奪戰。

首先是我發球,我故意漫不經心地發了一個下鏇球,這球對他來說很容易接,他馬上就接到了,而且給我還了個出人意料的右轉球,球飛快的向我飛來。我早就料到他的鬼注意,想用這一招來制我,沒門!我看準時機,連忙向左邊接,不出我所料,果然接過去了,因為打得比較高,方俊宇一個扣球,幸虧我反應快,反擊了他一個扣球,我趕快用手指著天空,說:“看,熱氣球!” 方俊宇上當了,真的向天上望去,這時,球已經落地了,1∶0,我在心裡暗暗地高興。“絕不能放鬆,不然‘桌球大王’就要泡湯了。” 方俊宇發了一個左鏇球,我想:“同樣的鬼把戲還想攔拄我!”我又向左邊接,“哎!我真粗心,原來是個左轉球。” 1∶1,打平了。就這樣,我和方俊宇你來我往,互不相讓,比分成了19∶19,還是平局。我們倆都累得氣喘吁吁,我發了一個普通球,方俊宇很輕鬆地接了過來,我扒在台上不想打了,忽然,不知是誰叫了一聲:“李崎源,加油!”我鼓起勇氣,用盡全身力氣,打了一個扣球,方俊宇沒力氣了,只好輕輕地接,沒接穩,19∶20,我領先了。關鍵一球,方俊宇灰心了,連一個輕輕的球都沒接住,19∶21,我贏了。

我高興得跳了起來,大聲叫道:“我是‘桌球大王’了!我是‘桌球大王’了!”方俊宇不服氣地說:“哼,下次我一定要把‘桌球大王’的稱號奪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