掰手腕比賽作文

掰手腕比賽作文(1)

今天上午的語文課,王老師讓我們舉行了一場掰手腕比賽。比賽開始之前,老師點了馬景煊和嚴銳為對手。大家都已經圍上來了。只聽王老師一聲令下“開始”,比賽開始了。雙方都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同學們有的站在桌子;有的津津有味的看著比賽;有的臉漲得通紅,好像他也在比賽使似的;還有的拳頭握緊,好像從心眼兒里為他們其中的某一個人加油鼓勁……楊智文下位為馬景煊加油高興的不得了。我的心也提到了嗓子眼兒上。雙方僵持了幾分鐘後,嚴銳的臉突然間由白變紅,馬景煊使出了吃奶的勁,脖子上的青筋都暴了出來。他們倆兒的手指有時卡白,有時發紫,兩隻手像粘在一起似的,任何力量也分不開他們緊握的雙手。我們此時此刻都在為嚴銳加油鼓勁,嚴銳大概得到了我們團體的幫助,把馬景煊的手往自己的領地按下去了一點,不知是誰開了個頭:“馬景煊,加油!”為嚴銳吶喊的同學陸陸續續改變了方向,我們都異口同聲的為馬景煊加油,馬景煊像打了興奮劑似的,趁勝追擊,馬景煊又反壓過去,慢慢地,把嚴銳的手一點一點往自己的領地壓過來,只聽“叭”的一聲,馬景煊把嚴銳的手狠狠地按在桌子上。“耶!”頓時,教室里沸騰起來,馬景煊獲勝了。

掰手腕比賽作文(2)

今天上午的語文課,王老師讓我們舉行了一場掰手腕比賽。 比賽開始之前,老師點了馬景煊和嚴銳為對手。大家都已經圍上來了。只聽王老師一聲令下“開始”,比賽開始了。雙方都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同學們有的站在桌子;有的津津有味的看著比賽;有的臉漲得通紅,好像他也在比賽使似的;還有的拳頭握緊,好像從心眼兒里為他們其中的某一個人加油鼓勁……楊智文下位為馬景煊加油高興的不得了。我的心也提到了嗓子眼兒上。雙方僵持了幾分鐘後,嚴銳的臉突然間由白變紅,馬景煊使出了吃奶的勁,脖子上的青筋都暴了出來。他們倆兒的手指有時卡白,有時發紫,兩隻手像粘在一起似的,任何力量也分不開他們緊握的雙手。我們此時此刻都在為嚴銳加油鼓勁,嚴銳大概得到了我們團體的幫助,把馬景煊的手往自己的領地按下去了一點,不知是誰開了個頭:“馬景煊,加油!”為嚴銳吶喊的同學陸陸續續改變了方向,我們都異口同聲的為馬景煊加油,馬景煊像打了興奮劑似的,趁勝追擊,馬景煊又反壓過去,慢慢地,把嚴銳的手一點一點往自己的領地壓過來,只聽“叭”的一聲,馬景煊把嚴銳的手狠狠地按在桌子上。“耶!”頓時,教室里沸騰起來,馬景煊獲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