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愛體育的孩子

我是一個十分喜歡體育的孩子。

今天上午有體育課,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鈴鈴鈴”上課了,我盼望已久的體育課終於來臨了。我三步並做兩步,走到老師跟前。“大家排好隊,今天是接力賽。”心想:這是我的強項,是我最喜歡的課程。老師讓女同學和女同學比賽。哇!我的隊員都是高手,那我就放心了。各就各位,預備,跑。隨著老師的一聲令下,我就像一支離弦的箭飛快地衝出去,聽著隊員的加油聲,我跑得更快了,“接“第二個隊員沖了出去,我們隊的隊員個個都生龍活虎,太棒了!我們隊已經遙遙領先了,我感覺到勝利在望了。最後一個隊員,沖啊!沖啊,最後一點,我們贏了。老師宣布,佳苗隊獲勝。今天真是太刺激了,希望下一節體育課快點來臨。

回到家裡,我還是忘不了體育。我做完作業,打開電視中央5頻道。太好了,桌球女子雙打正在播放。王楠,張怡寧對戰郭躍李曉霞。

加油,加油。王楠,張怡寧加油!張怡寧是女子全世界第一,我最佩服她了。哇!連續球太多了。最後一個,贏了,贏了。王楠,張怡寧以大比分四比三戰勝了。

我特別喜歡體育,永遠喜歡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