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夏季

當這個夏季隨著炎熱來臨時,我開始認識到馬上要離別的痛苦,因為我們即將畢業.還沒期末考試前,我們全班流行寫同學錄,我想:等到畢業典禮在買吧!可是等不到了.唉!

在夏天最熱的那一天我們開始了畢業會考,考完後,大家還時無所謂,反正有畢業典禮那.可是,當惠老師宣布:校長不準備開畢業典禮時,我們才意識到這個問題的嚴重性,可是放學鈴響了,就匆匆離別,還沒在看看我們班學生.

我曾在學跳舞前,在十二小旁喝東西,為了就十在看看我們班同學因為我們班同學有一部分在那裡學東西,學習總有上完時.現在我只有在照片上看到他們了.每當看到同學時,不管時女孩還是男孩,不管是以前關係好還是壞的,都有一種強烈的感覺想和他們交談,馬上又是一個新學期的開始,我們即將入不同的學校,想見面也難呀!

我現在心裡只有思念, 思念, 回想, 回想著我們班的每一位學生,他們都是那么的優秀.為什麼以前我都沒發現哪?

我想對安徽宿州一小5[4]班全體同學講:

你們忘沒忘快樂,開朗的 單魚頭嗎?我是永遠忘不了你們著一幫可愛的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