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話三國(2)

話說劉關張桃園結義,劉備為老大,關羽為老二,張飛老裸(最後)。三人食則同桌,睡則同床(非同姓戀)。三人多次打敗黃巾軍,劉備被封為安喜縣令。他愛民如子,深受人民擁戴!   一天,劉備頂頭上司督郵來視察,這個督郵很那個,他自編一首詩:“我是督郵,愛吃酒肉,只要給錢,生活無憂。”因此受到人民唾罵。督郵一下飛機,徑直來到劉備家,進門便問:“劉老大,有沒有美元啊?”“沒有啊。”劉備道。“人民幣、英鎊、支票……”“我菸酒不沾不喝茶,不奸不賭也不猾,哪裡有什麼錢呢?”劉備說。督郵起極了,說要炒劉備魷魚,並在網上發出了炒劉備魷魚的新聞。一些人民在網上看到這信息後,便來求情,哀聲不斷。

這時,張飛巡邏回來了,見哭聲不絕,便問,知道後,大叫:“又是督肥豬在搗亂,我早就想扁他了!”說罷,便拉著督郵出來,一招“張飛無影腳”,把他踢個半死。這時劉備看見了,把印章給了督郵,便和關羽、張飛上了到公孫瓚處的飛機走了,兄弟三人投奔公孫瓚去了。

(未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