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個班

天上的眾神中有“四大天王”,地上的書中有“四大名著”,但是在我們班裡,也有四個令我們無可奈何的人物。

牐牭諞晃荒聳欠鹿賾鸕耐踔星俊H綣誰惹怒了他,他立馬會把那人用武功解決,但他也有弱項,這個弱點會使他連一個文弱的書生都“打”不過。你只要對他耍一點詭計,他都識不破,只好夾著尾巴逃跑。不信你就試試,這一招,正好可以對付這個有勇無謀的猛將。

牐犃硪晃荒聳欠濾鍇的曹智。他會使用幾條妙計,令你進不得、退不能。相反,如果你對他亮出拳頭時,他也只能“落荒而逃”,這位名士就怕這一招。

牐犓們的三弟就更厲害了,好像是前兩位的升級版,他就是在我們班“名震四海”的仿周瑜的王子文。他真的是智勇雙全,別人也想不出什麼對策,來對付他的必殺之技——“智勇雙拳”。哎,因而人們只能躲著點這個“美周朗”,免得一不小心而中了他的計謀。

牐犘〉蘢釵厲害,那就是“威震江湖”的仿獨孤裘敗的我――魏宇軒。可別說我自吹自擂,我武力有一招,必殺技——“無敵飛毛腿”。跑上幾圈肯定把別人轉暈,文斗更不用說了,我的三科成績,經常排在全年組的前三名。不怕玩大的,如果練過十八太保金鐘甲的,那就請你向我挑戰吧!

牐犖頤撬拇蠼士手下還有一群小嘍囉呢,他們個個都是我們的死黨,如果讓別的幫主抓住,他們肯定不會出賣我們的藏身之處。

牐犜趺囪,羨慕吧!喜歡的就到我們班來,投入到我們的門下吧,我們可以考慮讓你做個堂主什麼的,快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