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我家作文800字

家庭猶如一個豐富多彩的世界。

——題記

媽媽

媽媽和藹可親,待人熱情大方是很感動人的。我們有什麼地方做錯的話,及時指出並改正,從來不罵我們一句。媽媽為了我們付出了很多,無微不至的關心著我們,她真是一位賢妻良母。

一位陌生人來到我們村莊找他失散了多年的妹妹,他向別人詢問,別人不知其原因,所以沒有說。後來那個人很著急,媽媽把那個人叫到家問清了情況後,幫助這位陌生人找到了他的妹妹。此事過後,這位陌生人為了感激母親而帶來了2千元錢,母親不但沒有接受,還對他說:“這只不過是舉手之勞罷了。”

我為我有這樣一位母親而感到自豪和驕傲。她像春天的甘露,灑落在我的心田,滋潤著我這個幼小而無知的幼苗。媽媽,您辛苦了,我愛你。

爸爸

我的爸爸是一位平凡的大客車司機。爸爸是被別人雇用的。每當爸爸看到客車,都要留戀一會兒才肯走。我知道,要不是家中經濟拮据,爸爸早就有一輛屬於自己的客車了。

爸爸的為人處事是很正直的,他對人誠實守信,從不失言,對任何事情冷靜分析,對人處事有責任心。爸爸的這種精神值得我們學習。爸爸,我崇敬您。

我和弟弟

我弟弟是一個小印度人,從我記事起,弟弟的皮膚黑的像包公。

弟弟天生就有兩大習慣,一個是愛哭鼻子,一個是愛搞惡做劇。

我希望弟弟能改掉哭鼻子和搞惡作劇的習慣,成為一個人們讚賞和喜愛的好孩子。

我長著一個瓜子臉,彎彎的眉毛,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笑起來像線條。還有一對紅似蘋果的臉蛋,小小的嘴巴,扁扁的鼻子,聲音粗大,一簇簇烏黑的頭髮在微風的吹扶下隨風飄起。這就是我——一個陽光女孩。

我愛說話,在班上總是遇到一些小麻煩,平時我在班上大呼小叫,所以老師任命我為班長。有一次為使班容整齊,我假說周一要進行廣播操比賽,統一穿校服。結果,同學們視我為眼中釘,肉中刺。

說我是一個胡亂傳訊息的壞女孩,連我最好的朋友也一個個的罵我,我真的難過極了。

我愛賢惠的母親,有責任心的父親,愛搞惡做劇的弟弟,又愛喜歡說話的我。

我愛我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