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世界充滿愛作文500字

愛如一個溫柔的天使,她將冷漠變成親切,她將仇恨變成寬容,她將醜惡變成善良。在我身邊有父母的關愛,朋友的關心,集體的溫暖。這一切使我備受感動。

每當我遇到難題時,有一位一直在我身邊耐心地教導我,不厭其煩地講述給我聽;每當我受到委屈,眼淚不由自主地流下來時,她就會在我耳旁溫柔地安慰我;每當我被別人欺負的時候,她總是“拔刀相助”,站到前方保護我……這位就是我的同桌。

一個寒冷的夜晚,我因心裡悶得慌,一個人出來散步。走到大街上看到一位衣衫襤褸的小女孩,坐在地上乞討,路人有的擦身而過,有的用歧視的目光看著她,有的七嘴八舌地議論她。突然,有一位婦女向她走去,拿了五十元給她,並把身上的毛衣外套給她披上。小女孩驚訝地望著婦女,淚水如珠地流下,想說什麼,卻又止住了。我看到這一幕,好像有一股神奇的力量推動著我。我向小女孩走去,掏出身上所有的零錢遞給小女孩,小女孩笑了笑,連聲說:“謝謝。”回家路上,我陷入了沉思,如果每個人都給小女孩一點零用錢,她就可以吃得飽睡得暖了。

當有人需要幫助,需要別人向他伸出援手,付出愛時,我們應該去關懷他,伸出溫暖的手,給他愛,而不能不去理睬他。

幫助人是快樂的,不圖回報,讓世界把愛灑向每個地方,每個角落。讓那些需要幫助的人溫暖起來,讓世界充滿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