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熟悉的人作文600字

她帶著一副粉色的眼鏡,她又高又瘦,她無論在哪兒都顯得與眾不同,她無論在哪兒都閃耀著金色的光芒。她就是我們班最樂於助人,學習成績最好,責任心最強,上課最認真,舉手最積極,全班的榜樣——林冰婷同學。

說起林冰婷同學樂於助人的事例,我到現在還記憶猶新,雖然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那是上三年級時的事情了。我忘帶鉛筆盒了,心裡很忐忑,嘴裡不停的念叨:“鉛筆盒啊,鉛筆盒,你快出來吧,不要跟我玩捉迷藏了。”因為沒有筆,上課一個筆記都沒做,還被老師批評。終於下課了,我低著頭去找林冰婷,小聲而快速地對她說:“林冰婷,你可不可以借我一支筆,我的筆盒忘帶了。如果你沒有多餘的筆,我也不勉強你。”她拍了拍我的肩頭,爽快地說:“不用擔心,我現在就借你兩支筆。”我鞠了一個躬,連聲道謝。瞧,這就是我們班的林冰婷,樂於助人的林冰婷。

林冰婷就是因為學習成績好,責任心強所以她擔任我們的副班長、副中隊、語文組長等多項光榮的職務。林冰婷做事一絲不苟,為什麼呢?一起來看看吧。

林冰婷雖然不是板報負責人,但她盡心盡力的做好自己的事,儘可能做到最完美。她也經常幫我們想構思,就因為這點我們班經常在板報評比中獲得一等獎。她每釘一個圖釘,都那么仔細、認真。林冰婷先小心翼翼地拿起圖釘,然後像老虎搜尋獵物一樣,緊緊地盯著黑板,找到每幅畫最合適的歸宿,最後才不緊不慢地把圖釘釘上去。每次做完板報,她都最晚走。她在檢查哪幅畫放得歪了,就會及時調整到最滿意為止。做完這些以後,她會檢查電源關了沒有,把門、窗關好。看,這就是我們班的林冰婷,有責任心的林冰婷。

我要好好像林冰婷學習,爭當一個受老師喜愛的好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