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薜老師的一封信

給薜老師的一封信

特別想念的薜老師:

您好!

我是王易飛,您還記得我嗎?我的幼稚園是在您那個班裡度過的。您現在快樂嗎?我現在非常想您。我在濱州過得非常愉快!一想,已經過去好多年了,可時光好像一眨眼就過去了似的。您在班裡管得很嚴格,批評經常犯過錯誤的同學。

我的一年級、二年級是在濱城區第一國小度過的,我現在上三年級,在濱州實驗學校上學。那學校可漂亮了!房子有紅色、綠色、藍色還有白色的,還有幾扇牆面像鏡子似的,能映出人的倒影來。

我們的老師是市裡的優秀教師,他們的教學都非常優秀!這裡的老師對我非常關照,對同學們也非常關心、並且嚴肅,同學們之間也非常團結。我的學習也非常優秀。我真是意想不到,三年級上學期竟然得了三個獎狀,我還是班裡的三好學生,並且我還是班裡唯一的優秀小作家呢!

我現在住在黃河小區二區七號樓一單元501,我家的房子可大啦,是130平方米的!我的家裡布置得簡直漂亮極了。我家的閣樓也非常大,安了上樓的梯子,閣樓上還鋪上了地板閣,衛生間還鋪上了綠地毯,閣樓上面的裡面放了我的一部分玩具。一有空,我就到上面去玩耍,尤其是玩那我那心愛的賽車――“神劍號”,那簡直就是我的另外一個家。

薛老師,如果你來到了濱州,可一定到我家裡來玩一玩啊!

你的學生王易飛

二○○五年五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