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前給校長的一封信

敬愛的校長:

您好!

國小生活即將結束,我們即將告別生活,學習,成長了六年的母校,告別親密相伴的老師,心裡充滿了感激之情,但同時也有些遺憾,因為母校的工作還存在著某些不盡如人意之處。我們想在離校之前,向您匯報一下我們的看法和想法,留下幾點不太成熟的建議,供您參考。

我校的英語課,微機課,體育課都不同程度地存在著一些問題,不知您清楚不?英語老師是非專業教師,口語會的不多,不熟,發音有時不準,業務素質不過關。體育課老師執行教學計畫怒嚴肅,常常是扔個足球讓一部分“足球愛好者“隨便玩玩,其他同學就“放養“自由活動。而老師呢?不能堅守崗位,隨心所欲地離開操場(課堂!),溜到辦公室或別的什麼地方,這就是一節課!至於微機課,微機老師的業務水平實在不敢恭維,而且還不求上進,不自學,不進修,所使用的教材不規範,教學無計畫,一堂課講一點點,許多天沒新內容,一學期下來,也學不了多少東西。

我們認為,這些問題都是教學管理不嚴,學校工作計畫執行不嚴肅所致。我們建議如下:

1。聘任師範畢業的英語專業老師任教,把現任英語課老師送出去“鍍鍍金“,使他們能夠合格,稱職。

2。領導應時常深入課堂聽課,認真檢查,對事業心不強的老師應採取措施,使其改進。

3。微機課應參照其他學校的做法,訂購統一教材,要有明確的教學計畫和教學目標。

祝您

工作順利如意

六年級全體同學

XX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