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村魚樂池

新村魚樂池新村是一個美麗的地方。那裡風景優美,四季如春,活像一幅山水畫,那兒不但風景優美、環境整潔,就連那裡的居民也很講禮貌,從不講一句髒話,見到遊客還熱情請他們吃飯、喝茶,當嚮導。那兒可以說是一個標準文明村了。在新村難忘的是魚樂池。你看!在魚樂池中心有一座用紫銅做的塑像。它描繪的是一個可愛的小男孩,頭光光的,只有前面有一束烏黑的頭髮,他長的白白淨淨,潔白的臉上嵌著一雙黑珍珠似的大眼睛撲閃撲閃的。他那紅撲撲的臉頰像一個熟透的紅蘋果。他身穿紅色繡邊小背心和一條亮紅色燈籠褲。光光的腳丫踏著飛濺水花,美麗的水花把小男孩小心翼翼的把小男孩舉起。那小男孩的小手緊緊抱著一條血紅的大鯉魚。樂得眉開眼笑,還一邊不住的摸著那一條可愛的大鯉魚。而那一條大鯉魚也樂得眉開眼笑。它那一片片像金絲做的似的魚鱗里露出潔白的肚皮,歡快的搖著它的背鰭和尾鰭,小巧玲瓏的嘴裡吐一朵朵美麗的浪花,浪花一會跟小魚跳舞,一會又隨著背鰭和尾鰭的鏇律快樂的唱著歌兒,仿佛為有了新家和好主人而快樂。清清的池水中,一條條小魚兒也為它而高興。它們還圍著小男孩轉圈圈,像在給小男孩按摩,看著看著我慢慢的也入了迷,我仿佛也是一條小魚在清清的池水中翩翩起舞,又仿佛是一個小網兜在清清的池水捕捉著愛的柔光,風的雨露,動物的快樂。

清清池水像媽媽一樣輕輕地拍打著岩石寶寶,把它們沖得光潔如新,好像在給它們洗澡。那古色古香的亭子美極了。四邊形的頂上有一個發紅、橙、黃、綠、青、藍、紫葫蘆。   慢慢的我不知不覺地走到寬廣的馬路上,只見水泥馬路上有一條條潔白的線,像一個好長好長,長得都望不到它的線。我想一定是一位美麗的仙女在遊玩時一不小心把自己美麗的白色長披肩忘在了人間。那寬廣的馬路上一輛輛汽車像一條長龍連起來。寬廣的馬路邊有一排小楊樹,小楊樹下面有一片小草地。草地上有一朵朵金燦燦的小野花。小野花雖沒有桂花那么芳香。也沒有玫瑰那么嬌美,牡丹花那么艷麗。可它卻讓我為它的頑強感到驕傲。小草地邊有一排排潔白的居民住樓。在夕陽的光圍下閃閃發光。像一個個身穿金甲的勇士日日夜夜的保護著我們美麗的新村。高樓後面一座座青山聽說在那山上種著一些名貴的龍井茶。聽到他們怎么樣採摘、烘炒,包裝上市。一座座青山圍在四周。魚樂池就像一朵嬌美的玫瑰花。青山就像葉子一樣襯托著玫瑰花。時間過的真快,天慢慢暗淡下來。

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新村這美麗的地方。新村雖說是一個新建的村子。不過它給我的形象卻讓我想起了上海。上海是一個充滿新鮮的地方。可今天我可以說:“新村的魚樂池就如同上海一樣充滿新鮮。再見了老爺爺、再見了小鯉魚們、再見了小池媽媽、岩石寶寶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