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鍛鍊身體

(一)

昨天下午,我覺得無聊,就吵著爸爸帶我去體育中心。 爸爸說:“等一會兒”。我只好聽“命令”。過了一會兒,爸爸主動帶我去了。

一路上,我發現:金燦燦的陽光照耀在小草上,小草變“黃”了;照在房子上,房子變“金”了,像一座宮殿;照在……我還看見了雲朵一會變成兔子,一會變成小貓,真是變幻莫測啊!

(二)

到了體育中心,爸爸就說:“去跑步一圈。”我聽了,想:跑步?那不是我最擅長的嗎,爸爸肯定想“罰”我。那個跑道有400米長,爸爸想累死我嗎?不過,我還是去跑了。

就到終點時,我已經滿頭大汗了,堅持就是勝利,沖啊!當我衝到終點後,爸爸笑嘻嘻地說:“這次不錯嘛,以前跑不到一下就跑不動了,現在厲害多了。”聽了這個誇獎,我快樂地跳了起來。

(三)

我終於能自由玩了,我已逃脫了爸爸。

我一去就去到了搖擺機,我把它當做鞦韆盪,我先搖高些,再找個時機蹲下去,這就是鞦韆了,有趣吧!嘻嘻!

我又去“劉翔跑道”,那是我自己起的名,別在體育中心找幾百次喔!我跳“欄桿”,跳啊跳,就過了“欄桿關”。到了“時空隧道關”,我沖了過去,“時光”從我身邊過去了,我也到了“終點”……

(四)

時間過得真快,馬上就5點了,爸爸讓我回家,我依依不捨的回去了,下次我一定還要來鍛鍊身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