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一年級作文:優酪乳機

人們都知道,優酪乳可以調節腸胃,延緩衰老,,,,可是,市場銷售的優酪乳無法掌控衛生狀況,添加糖、香料、人工香味、色素、增稠劑等。

優酪乳機的樣子笨笨的,很像一個小熊,所以它叫小熊牌優酪乳機。小熊牌優酪乳機採用自動恆溫的ptc發熱,安全節能 。還採用保鮮盒式容器設計,使優酪乳在製作及保鮮過程中免受污染。微電腦控制技術,溫度制精確。

小熊牌優酪乳機的使用方法很簡單,只要把鮮牛奶和發酵劑混合在一起,倒入保鮮盒,放入優酪乳機的發酵缸內,蓋好上蓋,接通電源,設定上時間就可進行發酵。

市售優酪乳調味一般都用一些色素,糖和香料,有害人體健康。而小熊牌優酪乳機恰恰解決了這些問題。小熊牌優酪乳機在進行調味進可根據自己的口味要求添加自製水果汁,果糖、蜂蜜等進行調味。這樣調出來的優酪乳口味純正,味道極佳。

市場上銷售的優酪乳中乳酸菌的含量會隨著儲運時間有所減少,優酪乳的營養則所剩無幾。小熊牌優酪乳機做出的優酪乳是真正“新鮮出爐”的優酪乳,它富含更高的營養價值,是真正沒有經過儲存和運送的新鮮度佳的優酪乳。

這就是科學技術的成果,下是因為科學技術才有了現代的地球,只有我們努力創新,才能創造出更多的奇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