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校園

六年級  孫文岐

在我家的附近,矗立著一座高樓,它正是我的學校——回民國小。遠遠望去,它景色優美,環境幽雅,它雖然沒有高等學府那么雄偉,可是在我的心裡,它是那樣的樸實無華,我深深的喜愛它。

走進學校,映入眼帘的是一座大理石的雕像。你看,雕塑的那兩個人拿著書籍正在眺望遠方,好像在呼喚著我們“好好學習!”再向前走,是一個國旗台,一面火紅的五星紅旗在空中迎風飄揚。走進操場,豎立著幾對籃球架,同學們正在那裡愉快的玩著籃球,場外不時傳來陣陣的加油聲。在足球場上,老師和同學們在踢足球,他們玩的可開心了。

再向前走,就會看見那有幾棵高大的柳樹,它們已經有十幾年了,有十多米那么高,我和三個同學才能保住整個樹幹,它枝葉茂盛,使我們乘涼的好地方。

走進教學樓,裡面有一個大塊的液晶螢幕,上面公布著每周的工作。教學樓一共有五層,有教室、辦公室、圖書館等。我最喜歡的是微機教室,它裡面有五十多台電腦,而且都是液晶電腦。圖書館裡藏書有幾萬冊,有許多各個年級的教科書,中外的名人著作,有《昆蟲記》《西遊記》《湯姆索亞歷險記》等,真是我們學習知識的海洋。

我愛我可愛又美麗的學校,因為,它是多彩的、有趣的,充滿著歡樂。(483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