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池

魚池 福建省南平市實驗國小五年級二班陳碩我的校園十分美麗,就像一座美麗的大花園,綠草如茵,花團錦簇,我們學校不僅有綠油油的小草,美麗的小花外,還有一個漂亮的魚池。

魚池的中央有一個很奇特的標誌,標誌是銀白色的。在太陽的照耀之下,還會閃光呢!,池裡的水有一米深,清澈見底。

魚池的外沿是用水泥沏的邊。在這個魚池裡還沒有放魚和荷葉的時候,我還以為它是一個噴水池呢。水池的旁邊是用花圍起來的,在微風的吹拂下,花朵會一搖一擺的,好象在跳一支歡樂的舞蹈。

不過,最有趣的還要數魚池裡那機靈的小魚了。這些魚有的大,有的小,魚的顏色也各有不同,有的是鮮紅鮮紅的,象血一樣,有的是金黃金黃的,象金子一樣,有的魚甚至還是灰色的。這些魚“膽小如鼠”,每當有人圍上去看的時候,它總是會馬上游開,和你玩“捉迷藏”。這些魚不僅膽小,而且還貪吃,只要你把食物撒下去,它們便“一擁而上,你爭我搶”,真是不夠團結。

魚池裡另外一個十分具有特色的就是荷花了。夏天的時候,荷花開得很美、很香。經常會吸引一些蜜蜂來采蜜。荷葉是襯托荷花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每當下過雨之後,荷葉上就會“粘”滿一顆顆晶瑩剔透的“珍珠”,在荷葉上滾動著,可美啦!。

我喜愛我們學校的魚池,更喜愛我們的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