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的變奏曲

李明洋

大自然的聲音有很多,今天,我就帶著大家走進大自然聽聽這奇妙的聲音吧!

白天,我們走進了這神奇的大自然。剛剛進入這大森林時,就聽見風吹著樹葉沙沙作響,那聲音猶如沙錘一般,沙沙、沙沙沙。大樹被風吹得直搖動,像在歡迎我們的到來。我們繼續向前走著,看見了一條小溪,說它是小溪,其實說不出來那種氣勢,我們沿著小溪走一直走到小溪的盡頭,才發現小溪的源頭是從岩石的小縫裡流出來的,怪不得這水那么清涼!又走了一小會,腳邊出現了許多不知名字的小蟲子,它們好似拚命的叫著。頭頂出現了一個大鳥環,小鳥、老鷹在你頭上咕咕的叫著。又走了數十步,你會看見在大森林的深處,有一處小水塘,水塘里有一些野荷花,裡面的沙石清晰可見,小魚像是給你跳舞一樣。

到了晚上更美麗了,蟲子在給你唱歌,蟬在給它們伴曲,就連我們也忍不住高歌一曲了。說著幾個小夥伴們拿起吉他,唱歌、跳舞了!猴子晚上用好奇的眼光看著你和帳篷,因為它們從沒見過這東西,便“嘻嘻”的笑了!夜鶯給你唱歌,使你睡意濃濃……

我愛看這大自然的美景;我愛聽這大自然的聲音;我更愛這大自然的神奇!我愛大自然。